Monday, April 18, 2011

♥ 4 月 18



我来也 =)


这几天的我除了忙也还是忙 =P 也不懂在忙什么 .. LOL
今天是星期一 , 你们有没有蓝蓝的 ? 懒懒的 ? 
我 ~ ~ ~ 还好 but 就是特别超级很懒惰的那种 =P


office , errrr ~ 还没过完 5 PM 我不敢说什么 ==
不要衰衰给我来段小插曲的 ... 累 ! 烦 !
anyway , 希望顺顺利利到 5 PM =) 呼呼 ~


今晚也没有去哪里 =)
大多数都是到 Dear 家当他私人的 free maid == 很多衣服等着我洗 ><
不过也好啦 =) 至少不是出去花钱 ... 嘿嘿 !


另外 , 把长长又一直绑着的刘海剪短了 =)
but , 也没有剪很短 ... 担心剪得太短 , 很讨厌看到自己的那种呆样子 LOL

 

 

 

怎么样 ?
虽然没有很短 but 至少少打理了长了得绑起来的刘海 嘿嘿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