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黑色星期二 !



今天 11 AM ++ 时载妹妹去给医生看看 =)
then , 出路时 ... 以为前面那辆车出了 , 怎么知道 ? OH - ouuuu ~ 他的车尾给我撞了下去 =)
嘿嘿 ~ 我很 heng 吧 ? =) ~!@#$%^&*()~!@ ! !
算了 ! 破钱消灾、挡灾什么都好啦 !
总之 ~ 让这些不好的事情过去就算了 =) 呼呼 !
好再他们父子人不错 , 没有敲诈我 LOL anyway , 还是很对不起啦 !
希望不会有下次了 , 就像 Dear 说的【我以为的东西太多了】 ,今天终于灵验到这句话 LOL ==


还有 , 这几天字一直挂我嘴边 ==
上个月右手被火花烫到 、那天左手食指被剪刀 kachakthen 前天生了针眼 ==
所以就一直觉得自己很... 一直提自己有多 ><
结果咧 ~ 结果咧 ~ 真的一直下去 == but ! 到今天为止而已 =)
STOP SAYING  anymore ! ushh - usshhh ! 要说 heng heng hengLOL 


 

2 comments:

  1. 人没事就好^^ 被剪刀剪到?ouch ><很痛..下次要小心哦! :))

    ReplyDelete
  2. - Meii Wong

    是啊 ~ 嗯 ! 太粗心了我 :( 谢谢你的关心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