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 4 月 11 日



我来也 =)
Dear 不在身边的这几天都过得还蛮充实 =)
而且很开心可以跟朋友聚一起 ...
在家没事做的话就 online , 也有上来看看博友们的 updates ... 自己却懒惰 update LOL


今早忽然下起雨 ~ ~ ~ ~
特别是午休时间下更大了一点点 , 我在等妹妹的同时 ... 闲来无事拍了拍车窗外 =)



另外 , 昨天中午一个人出去逛街 =)
sighhhhhh ! 踏出家门就是要花钱的了 ....
不过 , 却花得很开心 LOL
TAAADAAAA 我买了新包包 =)


大包包还是我的最爱 =)




2 comments:

  1. 真好~真好~ 

    我也想一个人出去shopping ~
    无奈我没有车~ haiz haiz haiz ~

    你那个下雨天 的镜子
    拍的很美下哦~
    I Like It ^^

    ReplyDelete
  2. - BiiBii

    那也不是我的车 , 我爸爸的 . 我也好希望有自己的车子 :)

    谢谢你的欣赏 ;D 嘿嘿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