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 4 月 15 日



TGIF =)


这整个星期不是迟上班就是 after lunch 迟进 office =P
我真的是越来越懒惰了 ~
but , 有几次是真的有原因 =) 嘿嘿 ...


aikssss ~ 有些些 boring =/ 而且也好懒惰 ...
我想 , 可能是明天不必上班 so 变得更懒 LOL ==
时间总过得好慢 , 特别是 working days ...
而且不懂什么时候才能真正不顾一切离开这间公司 ... 我真的不想不想呆在这里了 !
目前 .... 暂时 ... 好像还不可能实现 =(


明天叫 Dear 陪陪我去妇产科 check-up ...
最近 , 女人病缠身 =( 希望只是热到 , 没什么大碍 ...
good luck to myself






2 comments:

  1. 如果不喜欢这份工作就换别的吧!
    不要对他们太仁慈了 只是利用人而已

    哇~~我有没有看错噢~
    after lunch才进公司?
    你的公司可以这样的?好好哦~~
    可是你的老板不会骂吗?

    ReplyDelete
  2. - ♥JeNny贝贝♥

    我也想哦 =( 可惜我就是太太太心软了 =(

    HAHAHAHHAAAA ! 你没有看错 =P
    不会的 ... 不过如果他心情不好会脸黑黑 =/ 管他的 ! 我没有怕过 =) 最多炒掉我咯 , 我就不用伤脑筋要怎么辞职了 =PPPP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