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 4 月 13 日



终于上来了 ==


昨天一到 office , CPU 坏掉了没办法开 ...
啊 ~ ~ 我最讨厌了 .
so , 我一整天都在 office 无所事事的 ... 闷到爆 !


 呼 ~ ~ 好不容易等到放工 =)
心血来潮的想炒一顿简简单单的饭给 Dear =)

 

白饭 , 青菜还有鸡蛋 =)
 

 TAADDAA ~ 我知道没有卖相 LOL
anyway , 味道还不错 =D


说回今天吧 =)
好再 CPU 的问题不大 , 早上就回来了 =D
呼呼 =)
没法 , 很多工作排着队等我 =( and , 没得上网才是让我最最最痛苦的 !
啊 ~ 真的是谢天谢地
只是 after lunch 后 , TA 都一直赖在 office 不走 =(
搞得我很不方便上来 update ...
好再 Dear 说他没那么早放工 so 才赶紧争取时间上来小更新一下下 =) 




今天束起头发 ... 方便很多 =0
因为 , 有时候 ... 我还真的是很懒惰 set =P



呼 ~ 终于更新完毕 =D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