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 4 2 8



Thursday =)


今天心情还 OK =) 而 office 这里也不会很忙 ...
我趁 TA 不在就赶快上来 update 一下 =)
刚才 2PM 过后才进来 office =P
我没有偷懒哦 , 而是有事情 .... 嘿嘿 =)


hmmmm ~ ~ ~ ~ ~ 今天已经是 28 日了 =)
5 月份已经悄悄的到来噜 ~
惨啊 ! 我想到 9 月份也越来越接近了 ! ! 
我 , 既然一分钱都还没存到 =( 我 , 真的要 control 一下自己了 =(
errr ~ 希望不只是说说而已 LOL ==


anyway , 希望今天可以顺顺利利到 5PM =)

 

 

 


* * * * END * *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