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MOOD ?



我 , 超级懒惰 =(


昨天由于女人事 , 在家休息 =)
原本以为肚子不会很痛的 , 怎么知道 ? 痛到在地上翻滚那种 =(
我想 , 我还是 take painkiller 好了 =(
上次去看妇产科的消炎药先不吃了 ..... 因为我真的是痛到 ~ ~ ~ 不耐 =(


1 一个星期里的我 mood 会是超级的很不好 !
而且带着不好的心情做每一件事的话 , 那每一件事都会不顺心 ...
这道理我懂 . . . so , i will try my best =(



今天穿了新衣 =)
希望心情会好一些 , 怎么知道 ? 来到就没好 parking =(
这里的人很奇怪的 =)
不是明明就两人住一起却要各人驾个人的车就是把车 parkedalang - alang ==
而早上是 lorry driver 驾了他自己的车 parked 在我常 parked 的位子 .
我不喜欢把我的车 parked 在路边 =(
因为如果有大 lorry 经过的话 , 搞不好分分钟我的车会被刮到 =(
谁赔 ? 你们吗 ? *累 !



呐喊 - ing ! ! ! ! ! !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