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 4 月 29 日



我来也 =)


有没有觉得我 bloggie 变了样 ? =D
errrrr ~ 其实好像还是这个样吼 =( sighhh ~ 我想来个大变动 but ... 不懂从何所起 。
不过 , 目前也还是有改了一些 =)


今天在 office ..... mood 好坏参半 。
好的呢就是今天是 Fridayand 好像 TA 出门去了 =)
不过 , 应该是带家人去 traveling ...
因为如果是出差的话 , 我们都会知道 but 我是早上才从 TA 弟弟口中得知 。
anyway , TA 不在 ... 我就少了压力与忙碌 =P
至于坏的呢 ...... 就不想写了 , 想到就气 。


呼呼 =)
后天是 5 月 1 日 , 也就是劳动节 =)
而刚好是 Sunday , so 就补 Monday 了 ..... happy 到 ~ ~ ~ ~ ~  pecah !
至少 3 天不用上班 LOL
but , 时间过得很快 ... 特别是 non working days =(
管他的了 ! 反正先享受 holidays 才是重点 =D
你们说对不 ? =)


最后 , 以一张自拍作为 ending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