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 it's NOVEMBER !

it's NOVEMBER :)


hmmmm .... 时间很快 , 今天就已经是 11 月份的第二天了 :)
不过 , 今时今日的我认为时间快些过是件很好、值得开心的事情 :D 因为不用很久我就可以离开这间公司 :)
那天那个死 x 婆找吵架 , 我睡眠不足、火气大也跟她吵了 LOL
她还真的是幼稚到 ~ ~ ~ ~ ~ ~ 一吵完就打给老老板 complaint , 她好命的话就已经可以做我妈妈了 :) 
最可笑的还是她认为自己是老板娘 , 自以为什么都是 under 她 ... sigh , 我看她家是没有镜子吧 LOL .... 我才不怕她 :D
不过 , 也因为这件事情我决定做到这个月尾 :) 只是回想我不是跟她做工、拿她的薪水 , 为了她这种小人不拿我原本该拿的 bonus ? HO HO HO ... 我知道我傻 , 牺牲自己的快乐 , 不过 bonus 真的是属于我的 , 拿了才走人 :)
so , 接下来的每一天自己都要很小心 :) 小人嘛 ~ 总是在背后搞怪 ... 不过 im never scare and nothing to scare :) 


好啦 :D 说些开心 ... 值得开心的事情吧 :D


28102011 Friday
今天是和其他从新加坡回来的 besties 们聚会 :) 我们去了服务态度差到爆的 Station One ==
其实之前觉得很不错的 , 只是后来 ... 越来越差 , 够力 ~!@#$%^&*()

 

- the night of 28102011 :)

我们还有续摊哦 :D 我们去了小君家 .... 原来他们是替我和 Nelly 庆祝生日 :D
其实很 suprises 也很感动 :) 虽然早了很多 , 但他们很有心了 :) 毕竟他们也不一定能在那时候回来 :)

 

- gift from THEM :)

 
29102011 Saturday
不是工作天 but 也是很早起身 , 因为要载爸爸上班 :D 只是后来就很累也懒惰出 so 一整天待在家 :) 
而加上爸爸也早放工 , 就他用车了 ....
晚上呢就和他们去 sing k sing k :D 几乎他们回来 , 我们通常会做的事 LOL

 

 

- the sing k night 29102011 :)
当晚还 meet 到了 Facebook 的朋友 , PeggieGloria :) 开心 :D

 
30102011 Sunday
这天我也是一整天待在家 == 因为 Dear 不空 , 唯有乖乖待在家 :)
晚上呢 ... Dear 带了我去看想看很久的 Hong Kong ghost movie :D


- the night of 30102011 :)
我们去了天福素食馆吃晚餐 :) 其实也是我的午餐 == 


- yummy :9 !

then 就去 MBO 了 :D 0815 PM - 0945 PM

 

剧情 so so 而已 :p 只是很会无端端弄音效吓人 == 我以为是一个故事 , 原来是分了两个故事 :)
如果是觉得很无聊没事做想看电影的话 , 可以去看看 LOL
movie 结束后我就去 meet 他们了 :) 谈谈一些事情 , 到时候再跟大家宣布吧 :D 不过绝对是个好消息 :)

 
 
 
好啦 , 会尽量多更新哦 :p


 


 
 

2 comments:

  1. 对啊,能的话,拿了bonus才走人,比较划!哈哈
    不过我当初真的是等不到那个时候啦(他们的bonus要到2,3月才出)。

    我明白的,往往难免会为了工作上所遇到的事而生气。

    你找到新工作啦?恭喜你,希望接下来可以顺顺利利。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但我觉得,找到一份自己做得开心的工其实是很重要的。

    偷偷说,我也觉得station one的食物嘛嘛得!

    那家天福素食馆在哪里啊?看照片好像很不错~

    ReplyDelete
  2. - @芊芊

    我很开心又再次看到你的留言 :) 感激不尽 ♥

    呵呵 :) 只是我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认为说为了 bonus 而牺牲了自己的快乐很不值得 . 最心疼我的还是我爸爸 ... 不过真的就剩下 2 个多月我就可以拿到了 :) 除了忍还是忍 ...

    其实 , 我还没找到新工作 LOL 不过已经开始找了 , 只是都还没有找到 . 不过会加油的 :D 嘻嘻 ! 我先收下你的恭喜 , 也谢谢你的祝福 ♥ 对对对对 ! 虽然人要向[钱]看 , 但工作得开不开心也很重要 :)

    HAHHAHAHA ! 服务态度差 , 食物再好吃也没用 :) 你说对吗 ?
    天福素食馆位于 Petanak :) 其实服务态度也没有很好哦那间 LOL 每次都是逼于无奈才会踏进去 :p
    地址是 No. 30 & 31 , Ground – 3rd Floor , Wisma Nation Horizon, Jalan Petanak , 93100 Kuching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