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 1611 Wed



那晚陪 Dear 和朋友去打羽球了 :)


其实我很喜欢过着运动的生活 , 之前也有说过啦 ? 呵呵 ... 真的希望会维持下去 :)
只是太久没运动而运动了的后果就是 .... 全身酸痛 LOL 不过这次比较好 , 整个身体就右边无力而已 :)
而且奇迹的是 , 我背后 ( 连接右手那边 ) 隔天既然不痛了 ! 我想可能是睡到吧 , 那根经跑位 ... 运动后拉回了 :D
but , 我的那条龙骨还是会稍微痛 , 特别是起身的那一刻 ... 我也不懂是怎么了 .
还有哦 , Dear Sunday swimming :D 希望到时的我别状况百出了 - - 我要下水玩啦 :D


这几天在 office 就是温书 >> online >> online >> 温书 :l


虽然是闷了些 but 好再能够 online thenMyFM 陪着 , 整间 office 才不会那么 sunyi :)
老板也出门了 , 不过可能今天或明天就回来了吧 :) 他没 sit - in 真的比较好 , 不会感到压力 - - 因为他会关心我温书的进度如何 . 我是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 , so 每次他一问我就会感到压力 :l
其实 , 时间好慢 ... but 很开心就快 weekend 了 :D 虽然暂时还没有节目 but 还是觉得不是工作日最棒棒棒棒的哦 :)


hmmmm .... 最近的我很喜欢这样搞怪 LOL






人生 ... 偶尔扮个傻子也没有不好 :) 
而适当的时候也要聪明一些 , 当然最避忌的还是不要假厉害 LOL






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 ~ 好一句:不要扮假厉害 XD

    想想自己也好久没有去运动了~上个星期天他对我说:星期六去跑步~
    啊~~~~~~~~~~我的星期六啊~~~~~~~~~
    你能不能一个人去打羽毛球的啊?不过我觉得应该是不能~我知道你的老板很严格~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久没打了~他都不想带我打~
    他打球很厉害~哪里要和我打咧~

    ReplyDelete
  2. - BiiBii

    HAHAHAHAHAHAHHAHAHA ! 真的嘛 , 假厉害最惹人讨厌 - -

    做莫哦 ! 他还会约你一起运动 , 真好 ! 是我听到 ? 哼 ! 一定回应好好好的 :D ♥ 我等着我男友陪我跑步 :)
    我 ? 应该能啊 :D 运动 , 不是出去花钱他会肯 :) 不过我们也不一定要到 badminton court 啊 , 去公园找空地能打羽球的就好了哇 ... right ? 嘻嘻

    嗯 , 一样咯 - - 我男友会比我厉害一些些 so 他不怎么喜欢跟我打 :( 不过跟我打 badminton 的人是准备捡球而已的 LOL

    ReplyDelete
  3. HAHAHAHA ! 我來亂了. 跟我他乒乓啦. lols 我的他也不喜歡跟我他乒乓,每次都是被我逼的. 我每次都說他跟別人打球就這麼認真, 跟我打就不要 然後他就沒有辦法了 只好跟我打 ;p

    ReplyDelete
  4. - WeeNa

    哟哟哟 :D 我不会打乒乓啦 :(
    HAHAHHAHAA ! 为什么我们的男人都是那样的 ? - - 就是要说一些什么话来刺激才会肯陪我们做我们想要他们陪我们做的事情 ? DUH !

    ReplyDelete
  5. 他约我运动but我是那个不要运动的人=P
    我不喜欢跑步啊~~~

    在公园打是可以~不过那个要星期六or星期日咯,因为平时我没办法下来~看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打咯~
    我也不会打,但比起跑步,打羽球确实会比较好~

    他也是不大要跟我打的,可是偶尔他会愿意陪我打啦,他陪我打的时候可以不会掉球的,他很会接我的球,然后打那种很容易的球给回我咯~~~像跟小孩子玩没两样~哈哈

    哇,兵乓我就不大会了,哈哈!!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