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我 , 解脱了 :)


早安 :)
今天是 Monday but 我一点都不 blue :D 对于那些正在 having holidays 的你们 ... happy holidays ya :D


其实更新这篇的同时 , 心情很纠结 . 不晓得该不该写在这里 but 又很矛盾得想这里是记载我心情的地方 :)
so , 决定了在此告诉大家 ... 我 , 失业了 LOL 此话当真 :) 可惜我忍不到拿了 bonus ... 因为我受不住那个气  ( 欺 ) :(
不过那时我也有错 , 以为太多 ... 只是有人要整死你就是会想尽办法置于你死地 , right ? 我也勇于认错 :)
他们都是自己人 , TA 连想也没想就 shoot 我 ... 还说了一些让我感觉很受辱的话 , 待下去真的不是办法 :(
so , 我真的决定走人 ... 往更幸福的地方飞去 LOL 只是 3 年了 , 还是会想念 :( but 一旦想到他们那时候的态度 , 算了吧 :) 不去想太多 、留恋太多 :) 
没错 :) 我跟他们是属于 [ 不欢而散 ] , 我可以发誓那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 可是还是发生了 ... what to do ? ...
所以说 , 重感情 ... 并不是一个优点 :(
嗯 , 目前处于失业状态 :O but , 有努力找工作了 :) 希望我一切顺顺利利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 表面虽然没事 ... 为了不让家人担心 , 我真的做足了表面功夫 :(
我不要他们担心 , Dear 也对我说 [ 拿得起要放得下 ] , 人总得往前看的 ... 把这次的经历当做是一种经验 , 只是做工真的要好好改变一下我的脾气毛病还有情绪要拿捏得好 .
其实对不起 , 让大家都担心了 . 我这个人就是很执着 , 很多该放下的都会搁在心最深处 ... 放不下 :(
我知道时间会帮我 , 当然我自己也得努力 :)
Dear 为了哄我开心带了我去放松自己 , 就是差了没带我去海边 :( 因为天不作美 , 缭乱了我们的行程 ... ISH .
but , 很不错了 :p 我知道 Dear 心疼我那个样子 .... 他也帮我出了这几年被他们欺负的气 , 谢谢他
so , 说真的 .... 为了不再让为我担心的你们 , 我会振作加油的 :) 毕竟只是失去了一份做得很不开心的工作 :)
你们要 wish me Good Luck 哦 :) 预祝我早日找到工作 :D 谢谢你们


另外 , 我这 lappie 有些些 sot sot 了 :(
我想是时候修理了 , 因为加上妹妹那架也是出现问题了 ... 唯有拿去修理得好 :)
毕竟没上班的这几天 , 我会很需要它 :) 希望修理不会需要很长时间 ... 虽然电话能 online , but 我个人比较喜欢用电脑 online :D
so , 接下来的这几天我可能不会爬上来更新了 :)
至于大家的最新 update .... 我能的话一定会 follow 大家 :D 嘻嘻 !







哭过之后 , 不忘给自己一个微笑 :)
同时对自己说 , 辛苦自己那么久 .... 解脱了 ,  一切终于解脱了 :D




 

5 comments:

  1. 昨晚我留言啦 是不是没post到哦?

    ReplyDelete
  2. Dear, wish u good luck!
    最近我的internet line KNS那樣,所以沒有注意到你有更新部落格。
    也不知道你resign了,真的感到很抱歉。
    可是不管任何時候我都是會支持你的。
    寶貝加油 ♥
    有空就whatsapp我吧~ 愛你想你 ♥

    ReplyDelete
  3. - HuiYi

    喂 .... 你留了什么言给我 ? 我只看到你这一个留言哦 :O

    ReplyDelete
  4. - imNånä ♥♡

    没关系 :D 其实 resign 了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 不过谢谢你的鼓励 ♥
    一定一定 .... 你也一样哦 ! love and hugs ♥

    ReplyDelete
  5. 应该是没po到 就是鼓励安慰你的啦。。。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