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 27 OCT

it's Thursday :)


今天比较 free , 因为 TAoutstation 去了 :) 很好 LOL
这两天都在忙 tender , 忙死我 ... 累惨了 ! 接下来还有两份 , but 比起之前的已经算小份了 :) 
anyway , 对自己说声加油 :D
今天时间特别快 ? 早上来到 office 就先打扫 then 整理我的 table ( 这里最多的就是灰尘 :l )
我喜欢那种感觉 除了有成就感之外也感到舒服 :) 只是也不能收得太整齐 , 等下有人 complaint 我很闲空 :l
so , 也为了保住自己很 free 的时候就在假忙 LOL


那天才发生不愉快事件 :l but 现在回想 ... 好像又没那么了 :)
只是明明不是我的错 , 我不会静静给人家 shout :) 很讨厌人家 shout 我更是讨厌随便冤枉我 . ish ! 什么东西 .
不过 , 事情也过去了啦 .... 我想以后再看回这一篇时都忘了是发生什么不愉快事件 HAHHAAA :D
其实或许也已经习惯了 . 每天在这里不是被 push 就是被冤枉 ........ 那天是心情不好 , control 不了自己的情绪 :l


早上和她聊了一下 :)
谢谢她 , 让我改变了不少心态去面对事情 ... 更开心的是她会 support 我接下来会做的事情 :)
另外 , 其他 besties 从新加坡回来了 :) 只是对不起 ... 其中一个先回来的 , 我安排不到时间 meet 她 :O
不过说真的 , 我很迫不及待明晚就可以 meet 她们了 :)
[ 虽然我们不常在一起、不常联系 ... 但我相信我们的心里都有着对方 ]


另外 , 我放弃了解决电话的问题 :l
Dear 说何必太过于执着 ? 其实或许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 , 无论对什么都好 ... 这 , 是个缺点 .
毕竟我真的很懊恼 .... 不过不去想太多、太在乎就没事了 :)
重点是我不可能会用一辈子 :p HAHAHAHHAAHAHHAHAA :D




好啦 , end of post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