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 1411 Mon

星期一 , 早安啊 :)
sigh , 只要是工作天还是会 smell Monday BLUE :l anyway , 希望时间可以更快一些 ... :D
这两天的行程很 fulled :) 不过好再有一些些时间好好休息 :D


12112011 :)


happybirthday to mummy :)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 白天呢就去帮 Dear 妈妈 ... 下午就待在家休息 :) 太累了 .
晚上就带家人去用餐 :D

 

我们去了 The Legend , 传说 :)
我家人都比较爱去那里用餐 , 食物不错吃 :) 而且这几道菜都是我们的最爱 :)
用完餐就陪 Dear 回他外婆家 :) then 就回自己家了 , Dear 有约 .


13112011 :)


Sunday ! 我想 , 永远都会是我的最爱 :D
这天赖床到 9AM ++ then 就等着 1030AM ++ Dear 来载我了 :)
我们先去用 brunchie :)



then 我们就上 Matang 拿货 :) 下午呢就回 Dear 家 , 他那一层一层的臭衣服不行再拖了 LOL
而忙之前先小睡了一下 :) 精神饱满才有力气哇 :D 嘻嘻
大概 430PM ++ 就陪了 Dear 和朋友去游泳 , 由于身体不方便就乖乖的帮忙看他们的包包 :)
下次方便了 , 我要来 ! 我也要下水玩啦 :p 结束后就去用 dinner , 吵了 Dear 带我去逛街 :) 我们就去了有阵子没去的 Sarawak Plaza :) 其实没什么地方好逛 :l so , 大概 9PM 就回家了 .


______


懒惰温书 .... 顺其自然就好 , 可以吗 ? :(
我真的不想勉强自己去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 最重要的是那样反而不会感到压力 :)
不过 , 还是得加油啦 LOL boss 好像很看重 :l


另外 , 刚刚这里防火演习了 ...
其实如果人生有预测的话 ... 我想很多事情都可以避免 but 有些并不是那样 , right ?
SCREAMM ! still got 4 days to go ..... looks forward to weekends :)




and the end ,
wish myself HAPPY LUNAR BIRTHDAY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