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1011 Thurs ♥

Aloha :) 我上来了 :D
把大家的 updates 都看完了 ... 就给大家我的 new post :)


首先呢 , 跟大家说 .... 我找到工作了 :) 今天已经是第 2 天 , hmmm ... 还是 OL  一名 LOL
不过 , 跟之前 construction company 的工作范围 、环境差很远 :O so , i feels very stress :( 而且最讨厌的是老板要我 take exam , YA ... i work with insurance agency .
我很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 , 只有我一个人在 office ... 而且 working time 也是很很很很不错 :D
只是如果有新 agent training 的话 , i need to come office on Sunday 230 pm - 430 pm :(
hmmm ~ 目前 ... 暂时还没有 training :) ( 其实想到就好累 :l )


老实说 , 我不喜欢 insurance 这一行 ... so , 在这里工作也只是暂时性的罢了 :) 不过 , 如果老板有勉强我跟他做 insurance 的话 , sorry ... 我会立刻 、马上 、随时就 resign :)
我知道做 insurance 很有前 ( 钱 ) 途 , but 我就是不喜欢 :l 我不是不喜欢钱而是认为不够积极 、三分钟热度的我是没办法胜任这样的工作 :l 我知道应该改变想法 、自我 upgrade . but insurance 真的不是我要的 :)
anyway , this coming 26th November 2011 i will take the exam :l 坐观其变吧 !


另外 , 我要谢谢大家 ..... 关心我的大家  :)
不懂为什么我很容易感动掉泪 .... 一旦看到朋友们给我加油打气的留言就会感动的哭 :')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 ! 因为我身边有那么多关心、疼爱我的人 :) 真的非常感恩
只是想到要 take exam 就很压力 、不开心 :l 而且加上我脱离温书 、考试的日子有 3 年之久了 ... 救命 :(
wish me good luck


sigh , 今天才 Thursday .
由于感到一些些压力 ... 还是会很期待 Friday 的到来 :l 只不过这 Saturday 会去帮 Dear 妈妈 :) 好再这 Sunday 没有 training , 不然会累垮 :l
好了 , 不多写了 :) 我要去看那本写了满满字 、厚厚的书了 :(







希望熬得过一切 .
只是 , 最重要的还是 [ 心态 ] ... 对吧 ?







2 comments: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