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 2911 Tues



早安 , 星期二 .
我还是有些些 blue , lazy mode bar :(


hmmm , 过去这 3 天的 holidays ... 都过得比较 full :) 好事好事
Saturday 26112011 那天早上带了爸爸上班就回家准备自己 , 有约有约 .... 呼呼 .
then , 完毕后就去接爸爸放工到 Dear 店里 , 因为下午要到附近考那个 insurance exam - -

 

- 看 , 很勤劳的在纸上写了满满的 main point 只是还 focus 不了 . 而且整个上午都在 onlinewhatsapp - ing :p
嗯 , 可能是运气好 ... 我 pass jor :l grade C , 接下来的 grade Y and Z 就是 failed 了 .
其实时间是 5pm - 7pm , 我在 6pm 就完成 100 题了 but 不懂为啥还会再 review and check 过 , 发现很多选择了的答案都是错的 , 其实是幸运还是多此一举 ? - -
嗯 , 有了心理准备老板会开始叫我做 agent 、跟我谈做 insurancebli-bla-ble - - see and wait . 不过我一定要直截了当说清楚我对 insurance 的看法 LOL 我没有说 insurance 不好 , 只是我不喜欢 . 顺其自然吧 , 到时他真的逼我了就 byebye :)


晚上呢 , 就和 Dear 、他姐姐和他妈妈去 Star CineplexHappy Feet 2 :D

 

- 其实是 Part II 吗 ? 因为看到有一个 [ TWO ] , 毕竟很少看 cartoon , 更何况是在 cinema :l
anyway , 除了小小 penguin 很可爱之外也是有很好的道德教育 :) 不错


Sunday 27112011 :)



早上睡到自然醒 , 大概 9am ++ 就出去吃早餐了 :) then , 去买点东西就上 Matang 拿货 .
大概下午就回 Dear as free maid ( just for him and his mum :p ) , 洗好了他的衣服就帮他妈妈做点食料 . then 太累了跑去小睡 . 其实是要陪 Dear 和朋友去 swimming but 突然下起大雨 , just cancel it :) 不然我是没得好小睡 :p
晚上呢节目如同每个 Sunday night 那样 :) 嘻嘻 . 而且那晚有东西商量 , 特别晚回 .
没关系 , 因为 next dayreplacement of holiday :D


Monday 28112011



- happy HOLIDAY :D
早上爸爸叫醒了 , 陪他们去吃早餐 then 去逛街 ... 其实很愧疚 , 很少、没什么陪家人 :l
陪了半天 , Dear 妈妈叫我去陪她 . 只是到了那边就收到 Dear 姐姐的 sms , 就陪她出了 .... 那天我和他姐姐聊了很多 .
其实我真的很享受那种感觉 :) 偶尔有个听众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 right ?
晚上呢就陪了 Dear 和朋友去打羽毛球 , 嗯 :) hope can keep it .


p/s :  
我真的很感叹 ... 为何世上真的是有那种人 ?
我很后悔 , 也觉得自己很傻 .... 不过没关系 , 当做我睡醒、觉悟了 :) 好再还来得及 .
不过我该说的已经说了 , 会不会听进耳朵是个人的事情 . 我能做的就只有远离这种人 ... what to do ? :)
只是不要让我知道在我背后搞花样 , 虽然我很好欺负 but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 get it ?

 




hmmmmmmmmmmmmmm , looks forward to weekend
i wanna rest i wanna rest i wanna rest i wanna rest i wanna rest i wanna rest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