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 it's end of NOV



早安 , 星期三 :)
呼呼 .... 这星期就只是做星期二三四五 4 天 :D 我等着 weekend



我想 , 可能就是因为那天运动猛流汗后还淋雨 , 回到家隔了很久 、很晚才洗澡 ... 昨天和今天的我感到不对劲 .
i means , 喉咙痒痒 、一直打喷嚏 ... 而且加上那晚打羽毛球运动过头 , 今天全身无力 . 我太弱了 :l
人 , 越来越长大还真的担心生病 . 以前不懂事 , 认为生病了是好事 ... 还很喜欢生病 , 因为会有人担心 、关心 - -
其实真正懂事的人根本不会让别人担心自己 , right ? 觉得自己好幼稚 LOL
anyway , 希望我可以快些没事 :) 你们 , 也要多保重哟



呼 , 这篇纯粹为 November posts 做结尾 :)
新的一个月份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 而 2012 也是所谓的世界末日 , 你们会担心吗 ?
其实无论是真是假 , 最重要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在不需要去费心费力的人 、事物上 , right ? 呼呼 :)
我很期待新一年的到来 , 因为 [ 新一年 , 新希望 ] :)






我们一起迎接 DECEMBER:)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