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 2511

time flies , it's FLYDAY again :)



糟糕 . 明明很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 but 真的在这里更新却词穷了 ==
ermmmmm , 对了 ! 那天没回去旧公司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 现在回想还是有一点生气 ... 我是回去拿我的东西 , 不是去偷东西 ~!@#$%^&*()
不过人家都已经把话说开了就算了 ... 不想为难人家 :) 那些东西当做丢掉 、不见了吧 !
只是 , 当一个人不再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就是被那样对待的了 :)
没事 :) 向前看是我目前该做的事情 , 很开心也觉得很庆幸离开那里 .... 这决定是没错的 . 只是讽刺的是之前还那么想念那边的工作生活 . 呵呵 .
而且 , 现在抱着一个心态就是 [ 有种你们不要打电话来给我问这个那个 ] , 我知道我想太多 LOL
anyway , 我总算看清了他们 ... 都是一个样 ;)



那天可能是身体发热气 , 牙 .. 既然痛了 !
我最怕牙痛 、更怕见到牙医 == 他们都好恐怖 LOL 加上我对拔牙有阴影的 , so 更加怕 .
而且很多人都建议我去政府牙科 , 因为三句话 [ 那边很好 , 不会痛的 , 又不会贵 ] ... 虽然超级怕 , 也还是硬着头皮叫我妈陪我去 :l 没办法 , 我宁愿拔牙会痛也不要承受每天都吞 painkiller 阻止牙痛 ... 那样除了对身体不好也耐不住那种痛 :(
牙医说蛀牙的洞并不深 , 帮我补就好了 ... 我随时猛摇头说不 . 我真的宁愿拔牙也不补牙 LOL
他再三确定我真的要拔吗 , 毕竟我的嘴里已经没有了 3 颗 :l
而最丢脸的还是我要哭了 == 怎么知道其实一点 、真的一点都不痛 ! 不过 , 可以感觉到他利用拔牙仪器把那颗牙拔出来 .
老实说 , 真的比私人牙科还要好很多 :) 因为我之前去的一间 ... 拔一颗烂牙既然收 RM 80 . 当然是还有更贵的 , 只是我那次拔了后不只是伤口痛 ... 心更痛 LOL
这次聪明了 , 多听身边朋友的意见 ... 包 parking fee RM 3 呢 . 这次做对了选择 重点还是真的一点都不会痛 :) 而且不会流血不止 、牙医也不会很粗鲁到弄伤我的牙龈 . ( 想到之前去那些私人牙科真的是怕 )
不过 , 牙齿真的要好好保护 ==



明天 ... 就是我的 exam day 了 , 突然不怎么期待 Saturday 的到来 :l 虽然说抱着 [ 顺其自然 ] 去面对这次的 exam but 也还是很担心会 failed ( 我转性了 LOL )
只是老板一直对我说考好好 、要 pass 哈 == 哇里叻 , try my best only :p
而且 , 如果我感到压力的话就根本学不进 ... 目前的我都是在死背 、甚至做记号这个句子的答案是那个 :p
没办法 , 我的记性不好 ... 真的是要那样逼自己死背下来 . 呼 ! wish myself good luck and PRAY hard
还有 , Monday holiday ? 我想我应该也是有 holiday 吧 ... 嘻嘻
第一次 follow 政府的 public holidays :p 很开心 but 目前还是得把那本厚厚的书 、example question papers 看多几遍 ==



另外 , December is coming soon ..... 我最爱的一个月份 :)
只是自从去年开始 , December 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很悲痛的月份 . 此时 , 让我又想起婆婆 . 她 , 离开我们就快 1 年了 .
时间没有停过的一直飞快流逝 , 有时候的我却总觉得时间慢得可怜 . 怎么那样呢 ? 人 , 就是如此矛盾吧 :(
December 的到来也让我正式踏入 21 希望可以成熟一些 , 不再那样孩子气让 Dear 头痛 . 呵呵 :p
其实到了 December 也意味着快埋向新的一年 2012 :)
农历新年落在  January 2012 , 你们都准备了吗 ? 我 , 不再像以前那样期待农历新年了 . 有期待也是期待那几天的假期 , 可以跟家人 、亲戚朋友一起 ... 顺便可以好好休息 :)







 

好了 , 会再更新 :)
 
 
 
 
 
 
学习昨天 ;
活在今天 ... 期待新的明天 :)
 
 
 
 

4 comments:

  1. 没有3颗牙了 ~ ?
    你是不是统统给它拔掉啊 ?
    哈哈哈哈 ~
    可怜的牙牙 ~

    ReplyDelete
  2. 你会怀念之前的那份工作是正常的,因为你念感情,那始终是你曾经熟悉的地方。无论如何,我确实相信每一个经历,每一个过程都会让我们成长,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说到牙医,我今年的经历也很可怕,那个牙医真的是粗鲁到不行(在火车路那里)!但bo bian,那是我ex公司的panel clinic,不去白不去。不过至此之后,我想我还是乖乖回诗巫检查比较好,哈哈。

    今天的考试加油!

    过去就让它过去,今年不愉快的,明年把它给忘了,很快又是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嘻嘻

    我个人很喜欢农历新年,很喜欢那种气氛,但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嫁人(-___-),我夫家不怎么在这里过年,都会选择去旅行,所以也不知道哪一年才会留下来过年,呵呵

    p.s:你好小哦,才快满21~ 好好享受你的21!你还这么年轻,不该有这些烦恼/不愉快!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3. - BiiBii

    呵呵 . 原谅我在这里的迟回复 , but 也已经在 FB 回你了 , right ? 嘻嘻 .

    ReplyDelete
  4. - 芊芊

    原谅我的迟回复 :)
    谢谢你的留言 , 其实真的很感动 ♥


    的确 , 我这个人比较念感情 . so 往往 easy get hurt :( 嗯 , 人都必须学习成长 :)
    不过我已经不去想太多了 , 跟他们 ( ex 同事 ) 越少联络越好 , 既然他们都好像很防我 ... whatever :)


    呵呵 , 几乎的人都好怕牙医 - - 粗鲁的更死 , 不过真的谢天谢地 .... 这次的真的是超级好 , 又不贵 . 牙齿真的是要定时检查 but 我很怕 so 没有牙痛现象是不会往牙科跑 :p


    谢谢你 , 那个考试既然那么好运气给我考 pass 了 - - 最高兴的还是我老板 LOL 我不敢想象接下来的日子 :O


    对啊 , 除了 2010 ... 其实 2011 对我来说也没有很好 :( so , 真的希望新的一年可以一切顺顺利利 . 呼呼 ;)


    之前我家还有婆婆在的时候真的超爱过农历新年 , 只是去年她离开我们了 . 那种很兴奋的心情暂时无法提起来 or maybe 以后也没有很强烈了 :) 是哦 ? 很多人都会选择过农历新年去旅行耶 ... 很好啊 :p 我个人会比较喜欢哦 . 别担心 , 一定会有留下来过年的机会的 :D


    呵呵 . 谢谢你 . 我也尽量不让坏事情破坏我的心情哦 . 嘻嘻 ♥ 祝福你也是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