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 1811 *FLY

早安啊 :)
今天是 FLY FLY FLY Friday 噜 , 我相信大家都很开心也特别的很期待今天的到来吧 ?
终于的终于呐


嗯 , 今天比较迟到达 office ... 载了妹妹去学校拿成绩册 . 很好 学校正式 holidays 了 , 我也比较闲空了 :D
其实真的很怀念学校生涯 , 相信离校几年了的你们也是如此感受吧 ? 毕竟那时候就只为考试而烦恼、压力 , 现在踏入社会又是另一种体会 ... 这就是所谓的 [ 成长 ] 吧 ? :) 人 , 总要学会向前看 . 我正在学习 , 毕竟我这个人很执着、放不下 :l ( 加油 , ush ush :D )


明天的行程大概就是早上载了爸爸去上班后会去拿我 online 订购的 bag casing :)
其实等了许久但必须耐心等候 LOL 很开心 , 不过 ... 如此期待它们 ... 会令我失望吗吼 ? hmmm , 拿到了再说 :p
then , 可能下午会到旧公司收拾属于 [ 我 ] 的东西 :) 毕竟那天是哭着、气冲冲地走 :l
其实隔几天就冷静下来了 , 只是找不到时间回去 LOL 这次 , 会跟外面那些对我好的同事们好好道别 ... 因为 , 从我好同事的口中得知其实他们都舍不得我 , 认为我很傻 ... 就为了那个臭女人就辞职 .
没办法 , 我真的待不下去了 . 我想 , 注定发生的事情怎样都还是会发生 ... 只是迟或早罢了 :) anyway , 感受得到他们对我的关怀 ... 至少有把我当人看待 :) 谢谢 but 我真的必须离开 .




好啦 , 我相信今天会是很美好的 Friday ... 不应该去想那些不好 、不开心的事情 .
enjoy your day ya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