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 111111

大喊 TGIF .....
虽然明天不必上班 , 后天没有 agent training but 还是感到很疲倦 :l
最近一躺下就可以睡到天亮 , 只是明天要去帮 Dear 妈妈 so 还是得早起身 , 后天 ! 后天要睡到自然醒 :D
hmmmmm . . . . 其实我很懒惰 :( 懒惰温书 , 更害怕要面对考试 :l 救命啊 !
but , 要面对的 , 始终还是逃避不了 ... 而那也不是解决方式 , right ? i will try my best and face it :l
Dear 每天都会鼓励我 , 也说尽量积极面对我的新工作 .... 他真的是用心良苦了 :)
只是我内心里的那份执着还是放不下以前那份工作 :( 没错 , 我还是会想念那边的 [ 好 ] ...


昨天接到旧同事的电话 , 其实又掉泪了 :(
原来我真的还很想念 ... 还放不下 :( 为什么我要那样 ? 我知道她是多么希望 、也盼望我再回去帮她 .
其实我这么一走人 , 最辛苦的还是她 . 可怜 :( 仔细想 , 我也太过自私了 :( 既然意气用事就那样辞职不干 , 或许那天我应该忍下去 、吞下那口气 ... sigh , 人往往都是做后悔事啦 ! 现在多说有屁用 :(
她还说外面的头手们都说我傻 , 既然跟那种人吵架后辞职 ... 其实真的很不值得 . 老实说 , 我也那么觉得 ... 只是我就是那种坏脾气 , 被欺负了不会吞下然后不吭声 :( 这就是我的缺点 .
只是我跟她说 , 我已经把话放出去了 ... 现在回去也只是做贱自己 , 没错 ! 除了是放不下面子以外 , 我们也搞得不开心 ... 回去了真的没意思 :) 我爸爸也说 " 我们是好马 , 所以不吃回头草 " HAHHAHAA
其实除了我爸爸 , Dear 和一些知道这件事的朋友都不赞成我回去 , 因为同样的事情还是会发生 .
so , 除了对她感到抱歉也还很愧疚自己那么不够成熟 .... 不过一切真的太迟了 :l
千金难买早知道 ... 唯有向前看才是最佳方法 , 我不否认我不会想念 ... 毕竟那里是我很用心付出过的地方 :(


好了 , 不开心的事情 ... 我会尽量不去想 :l
我现在要 focus 的是那本书 、那个 exam .... 虽然没有把握会 pass but 至少我有尽力过就好了 :)
wish me good luck :D hmmmm , GOD BLESS ME
and , at the end .... wish all of you HAPPY 111111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