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 first FRIDAY of December .



yuhuu , it's FRIDAY again :)


自从在这里上班后 , 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 之前都在很 " 努力 " 温书 , 而目前就做些 paperwork then online 过日子 :p
我知道这样的时间不会让我享受很久 . 毕竟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l
anyway , 我会坚决表明自己的立场 . 除了是保护我自己 , 更不想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情 :)


另外 , 我总算看清了 [ 人心 ] .
这社会就是如此现实 , 毕竟一旦没有了利用价值就是被踢一边 , 没错 ... 就是被踢得远远 :)
不过没关系 , 不会再和你们有任何联系 . 最好是渐渐淡忘你们 ... 或许应该说尽量记着你们对我的好 , erm ... 好像这样更难 . 没办法 , 我不是忘恩负义 ... 而是你们让我彻底失望 :) 这也让我学习长大 、领悟到社会就是如此残酷与现实 .
坦白说 , 我一直都抱着 [ 风水轮流转 ] 的心态去面对不好的事情 ... 所谓 [ 人无千日好 , 花无百日红 ] :)
同时也告诉自己 , 不好的事情只是过云烟 ... 很快就没事 :)


明天就是我最爱的 Saturday 了 :)
预感说 , 这两天的行程也会很 full ... 好事好事 只是目前所面对的问题 , 希望可以尽快解决 . 
其实 , 人越长大 ... 就越多事情要想 、要烦 . 而负担也越来越重 :l 这就是一种磨练 、一种成长 , 是吧 ?

 
 说真的 , 我 .... 祈求一切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1 comment:

  1. 当人长大后就是要面对社会中很多问题 ~
    总之一句话,就是"累"啊~~~~

    你加油嘿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