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累 。



是不是人一衰 , 什么不好的事都会连接而来 ?


我好累 。
我知道我不应该埋怨 , 不应该一直这样心情不好 ...
我知道我还很小女孩 , 不应该这样忍受不了、承受不住这一切 ...
but , 我真的很烦 ! ! !


因为工作 , 我的心情几乎都处于低潮状态 。
我总觉得自己很傻很笨 , 为什么要受别人影响 .....
but , 我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 。
对我而言 , 工作最重要还是会开心 ... 不然 ? 真的是没心情做下去 。
你做对时 , 没有人会称赞你 . 反而你做错时 , 全部人都会怪你 , 把拇指都指向你 !
我不喜欢被这样对待 ....
我承认自己很粗心大意 but 请不要用一种语气来跟我说话 。
我也会承认我的错 , 我也会静静地被你们挨骂 ....
时间到 , 我也会选择离开这里 ....
因为 , 我知道这个地方我不会待很久 。


人就是这样吧 !
当你还有利用价值时 , 就会千方百计留住你 ... 而相反的 , 就会忘了当初对你所说过的话 。









我要快乐 , 我要能睡得安稳 ....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