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 换换背景 。


不懂 image shack 怎么了 ,
昨天应该不只是我的 bloggie 全都被青蛙淹没 ><


趁今天有些些时间就赶紧换了背景 ...
有种 back to normal 的感觉 but 已经不是我所要的那种了 ~
可能 , 我只是还不习惯吧 !
时间会帮我去适应 , 毕竟这里还是我最爱的地方 =)


另外 ,
Dear 对我说 ..... 既然我知道了*人是这样的 , 又何必伤了自己 ?
他说得没错 =) 我应该要看得更扩阔一些 。




我 , 要好好加油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