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 元宵节 . . .



今天是农历十五 , 也就是元宵节 =)
另外也被称为中国情人节


我很开心 , 因为今天公司也放假 =)
so , 很喜欢这样今天做工 , 明天休息的 LOL
这星期 ! 就只有这星期有这样的享受 ~
but , 恐怕这 Saturday 我要去 office 了 ><
因为前天也是假日 ... 不敢一直这样没去 , sigh ! so , 去 online 也好啦 LOL


话说今天 holiday , but 还是没去哪里 =)
早上载了妹妹上学回到家就一直 online 9 AM++ then 就开始洗车、vacuum ...


* blink - blink *
忙完之后又是 online 12 PM++ 就去接妹妹放学了 =)
今天都是在家 online ~
but ! 很累那个讨人厌的 line , 不懂为什么一直 disconnect ==


刚刚 4 PM++ 时就去换手表带 ...
它们的带严重脱皮 >< 而且我又很爱、很珍惜它们 .....
so , 还是趁有时间就拿去换好了 =)


hmmm ~ 好再都能够换 =)
不然 , 真的会很心痛 ...
黑色那只表 , 是 Nelly 出门时买回来给我的 =)
我真的很喜欢、很珍惜

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了 =)
hmmm ~ ~ ~ ~ ~ 一天又一天就这样过了 ...
而且 , 不用工作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



anyway ,
祝你们元宵节快乐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