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 10 FEBBB 2011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
今天我迟到了有快半小时才到 office ~
管他的 ! 迟到赢过没到 LOL
then , 时间一直在溜走 , *那个人还没来 ... 就有预感说今天又没来了 =)
很好 !
因为 , 我真的很享受一个人在 office 的感觉 =)
这种机会难得 , 我要好好珍惜 .
and , 刚好 BOSS 来一下就出去了 =)


时间好快 ~ ~ ~
今天已经是农历初八 , 再过几天就是阿嫲的七七了 =(
刚好是 Saturday , 也希望老老板不会叫我来上班 ..... 我要去拜拜 !
听说 , 过世的人会在他/她七七的那天回家 ...
虽然有点点怕 but 还是希望可以感应到阿嫲回来过 =(
自从那次梦见她后就没有再梦到了 .... 
昨天是她的农历生日 , 早上祭拜了她后就上班了 .
而晚上临睡前又想起她 ...... 再次掉泪了 .
如果我们都有一部时光机的话 , 那该多好呢 !
我会让时光倒流 ...... 让很多很多的遗憾不会是遗憾 ~


我相信 , 很多人也希望自己有一部时光机吧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