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 08 FEBBB 2011






今天 , 开工大吉吉吉吉吉 =)
but , 一直在打哈欠 ... 很 sleepy ==
最好的事就是今天 BOSS  应该不会进来 office 了 =)
还有啊 ! 工厂外面的还蛮多人没有来 , 有的也就只做半天而已 ! 
hmm ~ 我还真的很羡慕他们 ><
我好想等下提早回家 but 担心老老板会不高兴 ==
so 还是打消这念头了吧 ....


DEar 就爽了 ! 农历初八也就是后天才开工 !
不过 , 他反而希望做工 ==
人 , 就是这么矛盾吧 LOL
but , 可能 DEar 真的很热爱这份工作吧 =)
anyway , 我就是羡慕他农历初八才开工就是了 ...... *sigh .


时间啊 ~ ~ ~ ~ ~ ~ 你可以再快一些的 , 不要紧 !
我 , 好想回家了 .
我没有 mooooooooood .... .... ... 要做工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