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 我 , 想透透气 ...




我来耶 ~ ~ ~ ~ ~ 
对不起 , 这几天在 office 还蛮不空一下 then 家里的 line 不懂为什么那么的 LAG ...
我很烦啊 ==


昨天开始 , 我那位好同事家里有事情拿了 leave .
那个讨人厌的同事又是开始欺负我了 !
我在想 , 她是前世是不是没推卸过 , 所以今世会这么爱推卸 ! ! !
我很烦 ! 我已经要忙我那位好同事的东西了 , 还要我去忙别人 ------- 她的鬼东西 ?
可笑的是每天跟人家说她有多忙 , but 都没有看到她忙了什么东西出来 !
没办法 !
只能怪自己当初不够狠心 , 太过于心软得选择留下来 ....
所谓 【 百忍成金 】 , 希望我真的还能撑下去 !
sighhhh ~ ~ ~







我 , 想透透气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