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希望 ...... 。



刚刚知道了一些事情 , 我真的好开心 =)

不过 , 还是个未知数 ...

but , 至少有所行动了应该也不会很让我失望 ...

毕竟 , 这是我和他一直想做的事情

嘿嘿 ~ ~

我真的是超级很开心 =D


 
我 , 希望一切真的能够照计划进行

虽然还不确定 , but 至少让我有了一份期待感 =)
 
希望 , 我们的第一第二计划可以很顺利地进行 ~ ~ ~




除了 Dear , 我也要好好加油噜

呼呼 ~









2 comments:

  1. what thing so happy??share share leh~~ ^^

    ReplyDelete
  2. - ✿BaBy GiRl✿
    YOOO - YOOO - YOOO !
    hmmm ~ still haven't confirm :x DON'T dare to share out yet .
    i wish can come true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