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小更新 。



呼呼 ~ ~ ~ 
*FLYday , 我的最爱


早上来到 office 就是被催要做 report , 我好恨 !
我超级不喜欢那种最后一分钟 order 我又一直催我 ==
不过 , 好再都赶得及 =)
不然 , 我会心情不好、很烦的 LOL


今天看似很闲空 but 又很多 paperwork 要做 ><
我好懒惰 ....
况且 Boss TAmeeting 了 , 不会 sit-in 看我 LOL
sighhh ~ TA 最近真的好忙 , 都替 TA 感到奔波 ....
而且 , 面对面跟 TA 说到没两句话就拿 file 赶着出去了 ...
惨 ~ ~ ~ TA 桌子都是一大堆要等 approve 的文件 ><
but , 希望 TA 忙归忙也要照顾好身体 ...


ohmygoshhhhhh ~
我又找不到 TA 要的文件了 ==
我很惨啊 ! 最好那份文件是 TA 自己拿着 , 不然要我去哪里找、去哪里生 ?


我要继续去找文件了 !
这篇 , 就先更新到这里吧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