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 10 月 ---- 第 1 post


嘿嘿 =)
好快的 ... 又踏入 10 月份了 . 
 对了 , 老板他 out-station 去了 .... 
erm , 有几天了 =)
所以才可以很 free ....
不过就算他在 , 而也没有很忙的话就稍微 " 抓蛇抓蛇 " 一下 !
哈哈 =)
如果太忙就不行啦 ><

话说回来 ....
9 月份的我也过得还蛮 full 的 ...
希望这 10 月可别那么 rushing 啊 !
累了 ... 只想好好休息 =)
可是 , 老板他明天 ( 03/10/2010 ) 就会回来了 ..
噢我的天 !
刚好有 3 份文件等着他 ....
我我我我我 , 会忙惨了 ! 讨厌 !
没关系 !
顺便也可以快快 23/10/2010 =)
因为 , 中华工商会有 holiday .... 呼呼 !
我 ,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另外 ,
刚刚 , 闲着无所事事又换了 background =p
这次换得较更 simple 一点的 ... 
嘿嘿 !
之前的 :


小小 then 好像有 56 色的 shape 

这次 , 换了这个 :


中中 then 只有单颜色 + dotted shape 

我自己看了还蛮舒服的 =)
simple simple 就好 !
嘻嘻 !



祝大家 , 
新的一个月份 , 事事顺利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