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 16/10/2010


现在是 2:10 AM 了 , 我却还没睡 ... 。
我 , 真的是有很糟糕哦 !
毕竟 , 等下 6 点多就得起身了 ... 真佩服我自己 ><

话说回来 ....
现已经是 17/10/2010 (SUNDAY) 了 , 应该写昨天是 public holiday
then , 没有上班的日子就是 :D
嘿嘿 !

早上 , 
陪了家人吃好早餐就回家休息 ...
then , 下午就和 Dear 、他家人出去了 =)
没错 ... 又是花钱了 ! 嗯 ! 买了条手链给自己
朋友送有 2 年了吧的生日礼物 (手链) 被我的疏忽给弄断了 !
而且 , 是完全不能修理的那种 ...
那时候 , 真的超级伤心 !
毕竟 ... 跟了自己有几年的贴身物品 , 而也是朋友的心意就那样被我毁了 ;(
然后刚好有 offer , so 就去看看了


不贵的哦 =)
而且 , 是 Dear 选的
嘿嘿 =)

晚上 ,
去了 Dear 外婆家后 ... 我们这班朋友就去看戏了 =)
没错 ! 我们去看了那部 【童眼】


我们大伙儿看 10:45 PM 的那场 =)
erm ~ 这部戏还 OK 啦 ... 
只是爱 "吓人" 罢了 =='
还好 ! 我有几幕是没看到、没被吓到的 .... 
哈哈 ! 

噢我的天 !
我 ,  .眼睛 ~ 快张不开了 ...
而 ... 等下还得早起 , 是时候 off to bed 了 .
bye !  嘻嘻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