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 26/09/2010


呼呼 !
趁着我很 free  , line 也很合作就想到要更新这篇了 =) 
不然 ? 拖到这月尾都敢啊 !
哈哈 =)

不过 , 这篇也只有一些照片啦 =)


这张是出门前拍的 =)

我们去了 ... 

 
TAROT CAFE

我们点好 food drink 后 ...
接下来 , 又是我们的合照时间了 ~~~
因为 , 事后 Nelly 还有些事情 ... 所以就赶紧合照了  

大家看看合照吧 =)

 
Juin 和 我 ( take 1 )


我们 4 ( take 1 )


我们 4 ( take 2
这张比较亮 =)
可是我 ... 看起来怪怪的 =='


我们 ( take 1 )


我们 ( take 2 )
嗯嗯 =) 亮一点较好看 =) 

 
NellyBell


Nelly 和我


Juin Nelly ( take 1 )


我和 Dear
我好喜欢这张哦 !
可能抓对角度了吧 ! 个人觉得很好看 =)



我和 Bell
我有点 " 小鸟依人 " 的感觉 .
哈哈 !


Juin 和我 ( take 2


BellJuin

 
她们仨


Juin Nelly ( take 2 )

 

我们仨
aduii ! 跟瘦小的她们在一起 ... 我 , 肥了好多好多 =(
*哭 .


我们仨  
我也还蛮喜欢这张的 =)


我们 4 个  ( take 3

大家 , 有没有发现到我们有个共同点 ?
没错 !
我们穿了同款不同色的 tee
NEH ! 在前几篇有说到这 tee 是另外两位 bestiesSingapore 买给我们的
如果大家忘了可以 " 回顾 "  手信篇 ...
嘿嘿 !


噢耶 ~~~ 终于更新完这篇了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