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 happy SUNDAY !


呼呼 !
虽然 , 今天还没过完 :D
但 , 我想对我来说会是快乐的一 =)

没错 :D
今天和 Dear 去了我最爱的地方 ------------ 海边
嘿嘿 !
最近的我们都为了工作上的事情 , 心情受影响 ...
所以 , Dear 就说去海边吧 =)
对我来说 , 当心情低落时去海边是最最最适合不过的=)
因为啊 ~
我们自私一点 , 把那些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抛给它 =)
------------- "宽容大量" 也无边无际


接下来 , 就看看照片吧 =)
这次没有拍很多 , 
不过 , 我都还蛮满意那些照片 :D
那些有 addFacebook 的朋友应该已经有看过了吧 =)
嘿嘿 !

不多话了啦 =) 看看照片吧 ...


出发前 ... 好天气哦 !


大概是 40 分钟的路程吧 !
我们到达了


大大的太阳 ....





无边无际的大海 =)


  
我可爱的



还蛮喜欢这张的


这张也还不错

 
 
接下来 , 是的自拍照 =p
 

 
个人还蛮喜欢这张的

 
 
 
嘻嘻 =)
感谢老天爷没让我失望 =)
一切都顺顺利利 :D 
END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