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 心情不错の星期一 ...


我想 , 没几个人会 like 星期一吧 =)
除非 , 是 holiday or 是他/她的 off-day ...
哈哈 !
惨 ~ 这话每次都在 repeat ... 够力 ! 

rainbow hearts backgroun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没什么 ! 就是想上来更新 ...
今天 , 很奇迹般的 ... 心情还不错 =) 
只是 , 半天还没过 ...
其实 , 有些担心有人会让我心情不好 !
啊 ~~~~ ! 不说是谁 , 我想 .... 你们也应该知道 =)

 嗯 =) 现在还蛮 free
只是 ~~~ 老板他有在 ... 就坐在我后面 ><
讨厌他哦 ! 恨不得他出去 meet 朋友还是去 site ...
总之就是不要在 office 就对了 ><
他有在就 = 我要偷偷摸摸 online 、被使唤做这做那的 !
没错 ! 我就是很不喜欢 =)
惨 ! 好像是请来坐着翘脚、请来 online 的我 ...
哈哈 ! 够力 >

其实 , 我想没有人会跟我一样可以那么 "能耐" 吧 !
想想也还蛮佩服自己那么忍得大家的 "怪脾气" ...
哇 ~~~ 忍着忍着也快 3了 =)
不过 , 今天这篇不想说些不开心的话题 =)
因为 , 我今天的心情不懂为什么就是莫名的还不错
嘿嘿 !

rainbow hearts backgroun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lallaaa ~~
我想 , 这篇就先啰嗦到这里吧 !
erm ~ 有想到什么再上来
呼呼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