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对你说 , 【生日快乐】


~ ~ ~ ~
我 , 又熬夜了 ><
没法 ! 这篇 , 我拖很久了 ....
不利用睡眠时间来更新是真的不行了 ..
而也担心在 office 更新不了 >< 
没错 ! 
我终于 ... 跟朋友拿到照片了 !
所以 , 才有办法更新这篇 ... 嘿嘿 !
抱歉
我真的是拖了蛮久的 ><

我不罗嗦了 ! 
言归正传 ... 哈哈 !
这篇是关于 3birthday party 的一篇
不过严格来说 , 就只有 1 个不算是 birthday party 啦 =p
 来看看照片吧 !
呵呵 =)


【 12/09/2010 ( Sunday ) 】

今天 , 我先帮 Dear 庆祝生日了 ! =)
而正日是 9 月 15 日 ...
当晚 , 就只有简简单单的蛋糕 ...


" Happy 21st Birthday to u , my Dear =) "


今年 , 送了 Dear 一件衬衫
我们都很喜欢 =) 
哈哈 !


其实 ,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不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
没办法让心爱的人留下一个难忘的生日 ...
我 ... 真的很差 =(
不过 , 我知道 Dear 从来都没怪我 !
他希望有我在他身边陪着他就够了 =)
我知道 , 他是很爱我的
我 , 也很爱你哦 =)
呵呵 !


【 15/09/2010 ( Wednesday ) 】

由于今晚其中一位 bestiebirthday party ,
所以 , 才会把帮 Dear 庆祝的日期提早了 =)
而她的正日是 9 月 17 日 ..
嘿嘿 !

今晚的寿星婆 =) 

当然 ! 是拿着 birthday cake 的那位黑衣者 =)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合照了 =)
嘿嘿 !












大家 , 都好开心
嗯 ! 开心愉快的一晚 =)


【 18/09/2010 ( Saturday ) 】

嘿嘿 !
另一场 birthday party =)
我不多说 ... 
大家看看照片吧 =)

这是我和 Dear 出门前拍的 =) 



NG 版 =p
虽然 , 这张照片变成了 NG 版 =p
但 , 我总觉得这张照片的我还蛮好看一下 =)
所以 , 只好牺牲 Dear 了 !
哈哈 =p



Dear 穿了那件我送给他的衬衫  
 嗯 ! 穿了很好看 =) 
只是 , 他真的是 ... 好瘦 =(  



我和蓉蓉
今晚的寿星婆
她 , 很美吧 =)

接下来 ... 合照时间 =)




我和媚媚
这位 , 寿星婆的姐姐 =)
嘿嘿 !
她是我的小学同学哦 =)
我们认识有几年噜 ~ ~ ~ ~ ~



我和微微
这位 , 寿星婆的妹妹 =)


我和 Peggy
这位 , 寿星婆的朋友 =)
她 , 是一位很可爱的大美女

哦 ! 对了 =) 今年送她 ... 

  
嘿嘿 !
很可爱的一件衣服 =)

嗯嗯 =)
又是开心愉快的一晚




p/s : OH yea ~ 终于更新好这篇了 !
好了 !
erm , 是时候 .... off to bed 了 !
晚安了哟



 

12 comments:

  1. 我来了!ohaiyo~~ 哈哈哈! 是不是很惊喜哦~ :P第一个先留言。。。没办法啦。。
    你经常这样支持我。。我也趁着下雨时来支持你下哦!嘻嘻,你还帮蛮多人庆祝生
    日哦,开过去真是开心的九月。。。不过话说回来,你的dear还真的很瘦哦~ 下个
    生日送他appelton...哈哈哈!O.o原来你是真正认识peggy哦? 大美女哦。。可惜还
    小,而且好像找到码头的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 ßibĭ♂~*
    哇哇哇 ! 我还真的有给你惊喜到哦 =)哈哈 !
    谢谢你那么支持我 pun 啊 ! 谢谢 ♥

    唉 ~~~ 他一路来就是这个样子了 . 怎么多吃都是不会长肉 >< 身边的一个个亲人朋友都跟我 complaint 说他真的很瘦 ><
    哇里叻 ~~ 我也不懂啊 ! 只是 , 他真的很会吃的 >< 哈哈 !

    对啊 ! 很 FULL 的 9 月 ♥
    而出钱也出到 ~~~ 够力了 . 哈哈 !
    嗯嗯 =) 认识啊 ! 真的是大美女来的 ♥
    嘿嘿 ! 听语气 ~~ 好像有人他 ..... =pp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真的吗? ^__^ 不用谢啦~~ 你这样挺我,我也要挺你哦~ 这样大家才彼此有
    动力写下去嘛,对不对?

    :P 哈哈哈~ 还是你折磨他,变到他这样瘦哦? 其实我很羡慕他哦,吃不肥的。。
    如果我像他就好哦,不需要烦恼了~ 尽情的吃罢了。。不过也有不好啦,一定给我
    吃破产去,哈哈哈!!

    哈哈哈,没关系啦,最主要是大家happy啦~ ^__^ 哈哈哈!你别乱说哦,等下我怎
    样对你好姐妹-bell下手哦?? 哈哈哈!!!>__< 开玩笑哦,别当真!

    ReplyDelete
  4. - ßibĭ♂~*
    aiyerr ! 这样有心啊你 .. 谢谢哦 !
    是啊 =) 我很爱写 blogg , 爱 read blogg .. 但有时真的无法每天都上来这里写写写 ><
    不过也好过没有 update 啦 ! 哈哈 =p

    喂喂喂 ! 我几时折磨他了 ? 他不要折磨我就有啊 XDD
    是咯 =) 其实我也很羡慕他哦 =) 尽量的吃也不怕肥、不用担心是不是肥了之类的困扰 .
    哈哈 ! 是哦 ? 那你还是不要好了 . 免得你 bankrupt 去就惨了 ... =X
    不过 , 吃东西也要适可而止啦 =) 不要把自己撑得太饱也很难受 .

    对对对 =) 的确哦 =) 开心最重要 ♥
    哈哈 ! 哪里知道你哦 ? 听你的语气好像 ~~ erhemx ! 你知我知啦 horr =p
    爱惨啊你 ! 你不知道她也会上来我的 blogg 的 hia =p 给她看到你就 engg engg 料 ! hiak hiak ~

    ReplyDelete
  5. 哈哈哈!跟我一样哦!所以我一有时间就去读部落格,看看大家最近的状况,了解不
    同地方大家不同的生活习惯~ 很有趣哦!

    哈哈哈!对喽~ 所以老天创造每个人是不一样的~ -__-我只好认命喽,虽然真的很
    爱吃,嘻嘻!

    >_<哇!没有哦!惨了。。。祸从口出~~~ 哈???!! 我突然忘记去啊!!!! T___T我
    看我还是闪人先哦,呜!!

    ReplyDelete
  6. -ßibĭ♂~*
    嘿嘿 ~
    对啊对啊 ! 所以就因为那样自己也开始写起 blogg 来了 :D
    嗯嗯 =) 还真的蛮有趣的 =) ♥

    对啊 =)
    不过上帝是公平的 ... 我们都相信这点 , 对吧 =) 呵呵 !
    你啊 ! 要适可而止哦 =pp 虽然说有好吃是福 , 但也不可以什么都吃哦 =) 要戒口戒口 =)

    哈哈 !
    别担心啦 ! 她都不会怎样的 ♥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我还记得当初我刚写部落格真的好像在自言自语哦~ 有时想到还会自己那边
    笑,哈哈哈!!! 感觉自己好像好傻~ 后来有朋友告诉我他有留意看我的部落格,
    我才知道原来不是一个人哦~ 所以就依赖这股动力写下去喽~ ^__^嘻嘻~

    哈哈哈!我在戒着口啊。。。我妈第一个就会念经的了,所以。。。。 -__-

    我的manager一直在看着我,我假得很好笑哦,一边要忍主装很严肃,哈哈哈!

    ^__^你说没事的哦,你可不能在后面加油加酱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8. -ßibĭ♂~*
    我超级讨厌哦 ! 讨厌他在 office . 搞得我慢 reply 你去 =(

    刚开始是这样的了 =)
    我也还不是 XDD 只是 , 发现原来是有朋友在留意我们的 blogg 时 , 那种心情真的是特别的开心 =) 对吧 ?

    哈哈 =) 那很好啊 !
    至少有个人在你身边 " 看住 " 你 :D
    好事好事 =) 嘿嘿 !
    但你自己也要乖乖听话才是 =)

    知道啦 =) 而且真的不用担心啦 =)
    她不会怎样的 !她可是个好女孩呢 ♥ 嘻嘻 !
    喂喂喂 ! 我像是那种爱加油加酱加醋的人哦 ?
    哈哈 !

    ReplyDelete
  9. 哈哈哈~ 没关系。。工作放第一~ :) 哇原来不知不觉蛇下已经是快要四点了哦~ 时
    间过得好快。。。

    所以大家要可以互相扶持喽,嘻嘻!^__^真的很开心哦!

    >__<哇~~ 你别说到人家好像很不听话哦,我可是乖孩子来的~

    哇!好女生哦? 可以考虑申请哦.... XD 哈哈哈! 你不像啦~ 我只是做弄你罢了,
    放心哦~

    ReplyDelete
  10. -ßibĭ♂~*
    嘿嘿 ! 只有你会把工作放第一 =p 我才不会呢 ! 看到他就累 >< 不过他已经出去了 :DDD ♥
    哈哈 ! 对啊 ~ 蛇下蛇下的时间很快的 =)
    所以你没看我每次都那么的很努力在蛇吗 ?

    哈哈 ! 没有嘛 =p 很少人会控制自己的食欲 =) 总得该有个人来提醒他 :DD 我知道你乖孩子啦 =pp

    哈哈 ! 是啊 =) 可惜好像你都看不上人家这好女孩 =ppp
    哼 ! 我敲你的头啊等下 XDDD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没有啦~ 有时蛇太多反而不好意思哦。。。 好像良心过意不去。。。除非
    是那个老板真的很ngiao我。。我就真的更蛇了~~~ :P

    哈哈哈!我现在反正是单身啊,就尽量吃喽~ 那种感觉很爽哦~ 没人管又自由自在
    这样~ 爽暴啦,嘻嘻!!!!!

    aiyo...人家这样好的女孩,怎么陪得上我这种烂kaki哦~~ 我只好在远远流口水看
    就好了喽,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12. -ßibĭ♂~*
    哈哈 ! 还不是一样会蛇 =ppp

    喂 ! 就是不要那样的想法哦 !
    搞不好就是女孩子看到你那种*吃相吓到跑掉哦 XDD 所以 , 你要注意一下啊 =pppp

    喂喂喂 ! 你不要这样自卑啦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的 ... 嘻嘻 !
    而且 , 重要的是看【心】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