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更新了 ----- 港剧 ...


嘿嘿 =)
本来这一篇是 Saturday 那天要更新的了 .
怎么知道 , 时间不允许 ... 就到今天才上来更新了 .
昨天, 是给我忙一整个上午的咯 !
害得我 ..... 过了午休后才那么 free 一点点 ...
我不喜欢 ... 就是不喜欢他在 office 里 .
他 , 真的会让我心情很不好 !
不过算了 =) 都过去了

话说回来 ~
那天又换了 background =)
哈哈 ! 我是吃饱没事做 , 爱换 background =p


另外 ...
那几天都和 Dear 在追戏-ing  
哈哈 =) 很奇迹的 ... 我们追了港剧 !
其实 ~~~ 是没什么啦 =p
只是 , 我很少追港剧 =)
因为总觉得 ... 港剧会有些罗嗦 .. then , 每次都是好几十集才会【大结局】 .
我没什么耐心看 ><
除非有我爱的港星有份演出

不过 , 这部 ... 虽然没有我爱的港星 .
但 ... 还不错看的
 呵呵 =)
多亏 Dear 姐姐介绍我看 =)   
她一直说好看 , 由于 ... 我真的对港剧没什么兴趣 =p
所以 , 那时也抱着 " 试试看 " 的心情 =)
这部戏 , 最吸引我的就是有关查案之类的剧情
我还蛮喜欢看这类似的戏剧 =)
不过 , 也是要看 mood 啦 :D 当然重点还是在于剧情/演员 .
所以 , 就一直追看下去了 ...
毕竟 , 连续剧都是很爱让人 continue 追下去的那种 :D

噢我的天 !
我写到这里却也还没告诉大家追的是什么港剧 =p
嘿嘿 ! 没错 =) 就是这部 ! 
 TAAADAHH


  【 谈情说案 】

我知道我有些落后 ><
毕竟 , 这部戏好像已经出有一段时间了 ... 哈哈 !
不过 , 真的很很很不错看的哦 =)
我想我不后悔看这部戏
所以 , 那几天一有时间就是都一直在追追追追 =)
昨晚 ~ 终于的终于 ... 追完 【大结局】 了


人物关系图


这部戏里 ... 当然 ! 最让我 "着迷" 的就是 .... !


Kingsley King  景博
( 林锋 饰演 )


嘿嘿 =)
我喜欢他 ... 斯斯文文、很绅士 ... 还有冷静、认真的样子
噢我的天 ! 真的是 ..... :D
  不过 , 我相信 .. 你们几乎应该都看过这部港剧了吧 =)
如果还没看的你 ... 就快快看哦 
嘿嘿 =)

我好像是第 2 次吧 ! 那么追一部港剧 =)
之前追的是这部 ...


【 胭脂水粉 】
噢我的天 ! 这部也是不错看的哟 =)
这部就有我爱的港星了

好了 !
这篇就先更新到这里呗 =)  
 嘻嘻 ..



  

2 comments:

  1. 谈情说案真的很不错看^^
    那些物理的分析和知识,可以边看便学点东西~
    呵呵
    林峰那样子永远就是【帅】!XD
    胭脂水粉是蛮久的戏了,不过也很不错!

    ReplyDelete
  2. - ♥.﹎。•vee。•﹎.♥
    嗯嗯 ! 只是 , 物理让我很 blur 一下的 . 哈哈 !
    对啊 :D 帅惨了 :D
    你看你看 ! 你男友几像他 :D
    嗯 ! 蛮久的了 :) 之前追的港剧就是它 ! 再下来就是【谈情说案】 .
    嘿嘿 ! 很少看港剧的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