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期待 - ing ... 。


呼呼 =)
free 一些 ... 老板他又不在 , 就上来更新了
 erm ..... 突然一片空白 ><
惨 ! 想更新些什么 , 却又想不到要更新什么 =='
矛盾的我 ... 哈哈 !

噢 ~ 对了 ! 
Saturday (16/10/2010) holiday
原来 , 下个 Saturday (23/10/2010) holiday 换来 16/10/2010 了 :D
我知道后开心到 ~~~
不过 , 其实也没什么差别啦 =p
只是把 holiday 提早罢了 ...
但 , 还是会很莫名的兴奋
嘿嘿 ~
毕竟 , 谁不爱 holiday woorhh =)
oopss ! 当老板的应该不会爱吧 :D

话说是 holiday ... 不过 , 应该也没去那里吧 =)
而且 , 只想好好休息 =)
你们呢 =) 嘿嘿 !

还有~
刚刚 refresh 了我 Facebook friend list =)
removed 一些【不明人士】 ...
毕竟 , 有太多的不是很熟的网友也还蛮危险的 ><
不懂 ~ 就是没有那份安全感 !
哈哈 ~
其实 , 心是想 remove 【那个人】的 .
毕竟 , 留着也没意思 ...
不过 , 想想算了 =) 没那个必要吧 =)
重点是 , 人家 "发神经" ! 我不会跟他一起变态 :D
哈哈 !
反正 ~ 多他一个不多 , 少他一个也不少 =)
谁对我好我坏 , 心里知道
至于这种人嘛 ~~~ 应该也没有真正的朋友吧 =)
只是 , 我感到很莫名其妙罢了 =)
没事 ! 说过不再提起的 .... 却也还是想起了 .

嗯 ~~ 喜欢港剧 【谈情说案】里的一幕 ...
犀利妹Mdm. Koo 申请调职时 , Mdm. Koo 有说了一句 :  
【 重感情的人 , 往往受的伤是最多的 】
没错的话 , 大概是这样啦 =)
嘿嘿 !
嗯 ! 我很 "十扑" 这句话 =)



好了 !
这篇就啰嗦到这里吧 =)


 


6 comments:

  1. 假期假期~祝你那天的假期愉快~❤
    重感情的人往往伤得最多~
    这句话值得深思~
    不过,知道问心无愧吧^^

    ReplyDelete
  2. - ♥.﹎。•vee。•﹎.♥
    谢谢哦 :) 我每天都说可以在倒数假期的到来 :D
    哈哈 :D 其实她说了那句对白后 , 突然就是超有感触的 ! 真的很赞同 :D

    嗯 :) 知道啊 ! 我 , 真的问心无愧 :)
    毕竟我真的真的是没得罪他或伤害到他什么 ...
    我 , 行得正、站得正 :) 而且不想理【那种人】太多 :)

    ReplyDelete
  3. 我来了~~~~~ ^___^哈哈哈!哇哇!!! 原来这个星期六是假期哦???? 很棒哦,即
    使没去哪里,光想到是假期就很开心了!耶~~~~!!! 假期万岁!!!! 原来你
    也跟我一样哦?? 我也是这样认为,当初有点后悔,什么人都加,搞到自己的面子好
    像很杂~ 光想就有点害怕了哦!如果一些人拿自己的相片去“hiao”人,结果被人
    认是猪哥,那真的很够力哦~~~ ^___^我好喜欢你post的那句戏剧对白哦!真的很对,
    重感情的人,往往伤的最深~ 所以我情愿选择做无情的人,嘻嘻~

    ReplyDelete
  4. - ßibĭ♂~*
    哇 ! 你你你真的是让我超级惊讶哦 :D

    对啊 ! 就后天嘛 ! 嗯嗯 =) 假期万万岁 :D
    是啊 ! 当初不是见人就 add 就是不看清楚就 approved .
    没关系啦 ! 现在一个个已经被我 removed 了 !
    我最想的还是 removed 【他】 .
    可是 , 不懂为什么就是按不下去 .
    哈哈 ! 你很好笑 =p

    嗯嗯 ! 很对吧 ? 我蛮赞同的哦 :)
    毕竟 , 好像就是那样啊 ! 不是吗 ;(
    可是 , 本来就是重感情的人了 ... 想改成绝情的人 , 好像怎么也做不到 ><

    ReplyDelete
  5. 哈哈哈!!!:D 这样惊喜哦??? 我今早上我的空间换歌,看到你的update就来了~~
    哈哈!

    耶~~ 这个假期也许只能待家了,因为花了很多钱,哈哈哈!我也是跟你一样哦,现
    在我都还没有去清单哦,-___-好困恼哦~~ hmmp~~~ 怎么你按不下哦?? 难道....
    :O eng eng~~~~

    哈哈~~~ 其实不只是朋友,情人~ 工作也是一样的。千万别放太多感情下去~~ 老板
    都是一样的~ 千万别认为自己默默付出会得到大家认同~~ :)最后吃亏是自己的,
    要自私点,嘻嘻~~

    ReplyDelete
  6. - ßibĭ♂~*
    当然惊讶也感到惊喜啦 :D 哈哈 !
    哦哦哦 =) 很有心哦你 ! 谢谢 , 万分的感激 .

    嗯 ! 我应该也没去哪里 ! 没钱好花 XD
    没有啦 ! 现在满脑子就只想休息~休息 :)
    不用困恼啦 ! 直接去 edit friends 哪里按个 X 不就直截了当了么 =) 哈哈 !

    喂喂喂 ! 你说到哪里去了啦 :D
    打你的头哦 XDD
    可能 , 就是 .... 因为重感情吧 !
    唉 ~ 被朋友那样莫名其妙的对待 , 却还选择把人家当朋友看待 .

    其实 , 总觉得自己会很投入每件事情 .
    无论是情人、友情、工作都一样 !
    这 ... 就是我不好的一点 . 可是真的没法啊 ! 我 , 本来的我 . 改不了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