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 20/10/2010


噢耶 ~
今天是 20/10/2010 ... 很美的日期
我想 , 会是不少人的大日子 吧 
可是 , 今天还没过完 ... 还不懂会不会是我开心的一天 =)
不过当然 ! 希望一切顺利

今天 ,
office 过得还好 =)
不像昨天那样 , 一直赶着做 work programme ...
加上 , 老板他去 meeting
呼呼 =)
不过 , 相信他多下就进来了 =='  很~ 讨 ~ 厌~ !
还有哦 !
昨天早上差点 accident !
那位 uncle 不懂是不是没长眼睛的 .... 明明我就直路来嘛 !
还不打紧哦 ! 他还跟我很悠哉的出路 !
如果 , 要不是我及时踩 break ? 我看 ...... 后果真的不敢想 ><
所以 , 有时侯 .... 未必他人也会跟我们一样小心 .
不过 , 还是小心为妙啦 ....

rainbow hearts backgroun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还有 !
想和大家分享让我很期待也蛮开心的一件事情
刚刚啊 ~ 在 Jack Neo 梁导 blog  看到了 update 说 ....
他们 J-Team Production 将在明年 1 月份会有部新电影 ...


【 鬼也笑 】

嗯 ! 我就是这么 "十扑" 
嘿嘿 !
这部是李国煌和另一名导演的作品
虽然这是明年的事情 ,但 ...  就是会觉得很莫名的兴奋 !
哈哈 :D
我我我 , 真的是很期待

 rainbow hearts backgroun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另外 ,
如果 , 说心里深处的话 .... 心情总是低落的 .
可能就因为一句话、一个动作 ... 都会让我觉得很伤 !
不过 ,
我会尽量往好的方面还是一些较开心的事情去想 =)
这也是自我安慰的一种好方式 ...
深呼吸、告诉自己 : 没事的 ! 
相信一切不开心的、不好的即将离我远去
噢啦啦 ~ ~ ~ ~




我也祝大家【心想事成、一切顺利】哦






2 comments:

  1. 咪,要开心^^不要为了某些小事伤心~ <3

    mei here, hehe :D

    ReplyDelete
  2. - Anonymous
    噢耶 ! 我会的了 :) 谢谢你的留言哦 ♥
    爱你 ♥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