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 03/10/2010 - SUNDAY


今天 , 还蛮早起身的 .
因为 , 答应了家人要陪他们吃早餐 =) 
还有 Dear 和他妈妈
我们用过早餐后 , 我就回家 ONLINE 一下 ..
大概快 11 点时就和 Dear 准备出去了 =)

我们先去了 Hock Lee ..
agrrrh ! *瞄没有我要的鞋 , 就算有 ... 也没有我的 size .
我最讨厌那种感觉了 !
然后 , 我们换地点 =) 就去了 Parkson =)
因为也想去 guardiansolution .

而后来在走着去 Parkson 的同时 ,
旁边那有间鞋店 =)
我就纯粹想进去看看了 =)
我 , 看到一双不错一下的 ...
怎么 ...... 又是没我的 size ?
算了 !
本来打算放弃不买了...
突然*瞄到一双也还不错的 :D
所以还是买了 =)


嗯 =) 喜欢 :D

then 就进去 Parksonguardiansolution =)
超级有划的哦 :D


我只用惯这品牌 SOLO CARE AQUA =)
买好东西后去就和去吃午餐了 =)
我们去了 【贞香斋】 ...


没有 edit 的我 ... 有没有吓到大家 ?
哈哈 !
这几天有些懒惰 edit 照片 ><
除非真的很 ....... 难看 . 
哈哈 !
我点了这道 ...



素奶油虾饭
我 , 超爱吃素虾的 :D
嘿嘿 !

Dear 点了这道 ...


素柠檬鸡饭
还是我的素奶油虾饭 好吃 :D

我们吃好就去帮 Dear 妈妈买些东西 , then 回家休息了 =)
整个下午都在 Dear 家看 DVD
大概 6 点多那样就回 Dear 的外婆家吃晚餐
大概 8 点多到 9 点那样就从外婆家去 Cold Storage 买些东西就回家了 =)

嗯 ! 好充实的一天
当然 ! 也花了不少钱 =(
不过 , 还是开心就好
嘿嘿 !




2 comments:

  1. 放心^^
    你的样子还是那么漂亮~❤
    素奶油虾饭!!
    看起来好正哦~~~~~
    我对虾敏感~这个是素的~
    很适合我XD

    ReplyDelete
  2. - ♥.﹎。•vee。•﹎.♥
    噢我的天 ! 迟了几天才回你 =p 抱歉 !
    我没 edit 的照片 , 没吓着你就好 XD 哈哈 !
    没有正啦 >< 你每次都是弄得我很不好意思的啵 .. 呵呵 !

    是哦 ? 原来 :)
    嗯 ~ 这是素的 X) 不会有敏感发作 .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