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 SUNDAY



早安啊啊啊啊啊啊 :D


难得 SUNDAY 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 ... 我既然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D
我就为了要 online ==v 很勤劳吧 LOL ( 其实是染上网瘾 :O )
Dear 说他今天不会很早起身 , 我也懒惰那么早准备自己了 ... 对于他 , 我就是那么 last minutes :p
不过也还不懂他会有什么行程 ...


说回昨天吧 :D
 
 
 
 
我睡到快 11AM ++ , 睡到自然醒是幸福的 :)
then 准备了自己后就等着爸爸的车回来 :D 载他上班后就去找 Dear 妈妈了 :)
等她收档后就载她去牙科 , 她说要去 Food Fair ... 就从牙科那过去了 :)
哇 ~ 才 5PM ++ ... 那边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D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去 :p
可是我没什么胃口 == 吃了素 LOK - LOK 喝杯 100 plus 就饱了 :)
晚上呢就回 Dear 外婆家 :) 回家之前去了 Premier 101 【 吹水亭 】 吃宵夜 :)


我要好好 enjoy 今天 :)
因为明天开始 ... 又是要 aza - aza fighting 了 :( aikss ~ 想到工作还真的很压力 ==
好了 , Dear 给我信息了 :D 是时候准备自己了 :D
 
 
 
 
wish all of u have a nice day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