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 the night of 15082011



我又上来小小更新啦 :D


 

wink - wink :D


昨晚陪了 Dearmeet 朋友 ... 后来看到时间还很早就说去吃宵夜 :)
我们去了 Life Cafe :)


 

素麻辣面 :)
以前可以吃中辣 , 再后来吃小辣 .... 现在吃小小辣 :O
我越来越 " 老爷 " 了 LOL
没办法 , 吃太辣的话 .... 胃会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l
可是 , 有时候真的是很想吃 :9 痛了、不舒服了再打算 LOL


 

我和他最近流行玩这样的 " 合照 " LOL
 ( 重点是我觉得我好看就好 :p )


hmmmm ~ ~ ~ ~ ~ 
明天 ..... 才 Wednesday 呢 :(
我期待 weekend , 更期待我的 holidays :D hiak hiak hiak hiak :)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