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 black MONDAY ?



我来也 :)


星期一 , 昨天的心情很糟糕 :(
唉 .... 不只是 blue 也还很 black :l 一直在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 是不是我不该那么担心呢 ?
不过算了 ... 事情也发生了 . 唯有好好检讨自己 ... 只是下次还有这样的 events 出现 , 我还真的是怕了 !
虽然这次是让公司损失不大 , 但我知道 TA 心里的很不服气 :O
希望 ... 自己不会有下次的如此粗心大意 :( 只是 , 目前为止还是放不下 ... 都是我的错 .
不懂为什么每次把事情看得很重要的时候 , 最后还是会被搞砸 :( 真糟糕 !




昨天也是过去了 ... 或许我应该要学会放下 、不再去想太多 .
毕竟多几个月就会离开这公司 ( 希望一切能如我所愿 ) .... 为了 bonus 就只好再忍忍 :)
虽然时间已经快得很恐怖 , 但还是觉得有些慢 ... 因为我真的希望可以很尽快很尽快的离开这间公司 :(
目前 , 我最先期待 9 月的到来 ... then 就是等着 2012 ! ( 不是等着世界末日 , 而是期待 2 月 )




另外 , 还在处理这那死不厚的 documents :( 很不喜欢 ==
9 月啊 ~ ~ ~ ~ ~ ~ please come more faster ! ! ! !
and , 小红红回来了 , 只是还没摸到它 :( 等着 Dear 姐姐拿给我 :)
我真的好想它了哟 :)




希望今晚不会是 raining night , 因为和宝贝们有约 ... 地点是 FOOD FAIR :D
see u girls tonight :D excited !







 无奈 ~ 
有些东西明明就不喜欢却还是得接受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