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 又喜又悲



我上来偷懒了 :)


Tuesday 了 ...... 明天就是我领薪水的日子 :)
不过 , 那也不是我的钱啦 ==v 这边进后那边就出 ... * pay - day = pay this and that 的 day :l
其实这也是我最担心的事情 ..... 不说了 , 船到桥头自然直 :) 是吧 ? 嘻嘻 !


另外 , 我以为那份 8 月份 closing date 的死不厚 tender documents TA submit 了 !
怎么知道 ~ ~ ~ ~ 昨天吩咐我 tidy up 那些 quotationTA :l 我顿时静了一下 ...
那份 documents .... 至少要 fill 3 天 3 夜 , 恐怕也还 fill 不完 :O 
我没有夸张哦 , 事实 :( aiksss ~ wish me good luck ==v
而且还有一些还没 email 给那些 supplier :p 懒字在作祟 LOL
害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l


还有 , 最近又爱上了这颜色的指甲油 :)

 

我真的好想要 ... * 抓狂 - ing :OOOO
hmmmm ~ ~ ~ ~ ~ ~ ~ ~ 我想 , 我的 " passport " 应该是通过不了吧 :(  Dear 不是很喜欢 :l
不过 , 我真的好喜欢啦 :l 等我试试看交上 application letter :p 嘻嘻


好了 , 这篇 ... 就更新到这里 :)
大后天小红红又是会离开我几天 :( 没有它在身边的日子还真的很不习惯 :l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它的像素 :( so , 昨天就问了问 Dear ... 几时来第二架小红红 :p LOL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