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OH yes :)
大喊终于比较闲空了 :D :D :D :D :D
我超级开心的啦 :p



最近赶着的大 project ... 还真的把我给赶坏了 :O
因为把做不完的都带回家继续赶赶赶 , 还赶到三更半夜 :( 累死我 !
而且还是得用手 fill , 一篇篇 、一粒粒数字 fill ... 我的手还真的酸到快断了 :( 
不过现在可好啦 :D 因为中午前终于把它给 submit 出去啦 :D t - 嘻
接下来还有 tender , 但也还不至于大 project ... fuu :)



最近忙到 ~ ~ ~ ~ ~ ~ ~ 没时间自拍 ... 改天再补上哟 :D
这篇也只是纯粹分享我忙完后的那份喜悦 LOL



.... 



假期就快到了 ... 也意味着 September is coming SOON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