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 19082011



TGIF



今天 TA 出门去了 , 我才那么 free :) 当然还是要假忙 :p
hmmmm ~ ~ 这两天一直在打喷嚏 , 伤风咳嗽了 ... 很少生病的我过几天应该就会痊愈了啦 :D
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关心 :) t - 嘻


昨晚和 Dear 是今年里去最后一次的 Food Fair :)
因为接下来的晚上我们都会比较忙 :) 而 Food Fair 21082011close 了 :) 等明年啦 !
另外 , Dear 明天会去 Sibu 办事情 , 不过后天 ( Sunday ) 早上就回来了 :D
这次享受 1 人世界的时间还真的很短 LOL


呼 :) 9 月即将到来 ..... 期待、兴奋、紧张也担心 LOL
我真的是希望这忙碌的 8 月可以过得更更更更快一些 ... :( 因为不只是忙碌 , 还很压力 :( 只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
then , 我就可以轻松过我的 holidays 啦 :D 嘻嘻


hmmm ~ ~ 明天要早起呐 , 载了 Dearairport 就要赶去帮 Dear 妈妈了 ..
希望我 , 撑得住 LOL 对自己说 [ 加油 ]


 

sick face LOL
你们也要 take care :)



......





 




 

2 comments: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