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 03082011



早安啊 :)


早上直到现在的心情都特别好 :D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保持着好心情 嘿嘿 !


嗯 :) 很快的就到了 Wednesday , 我正期待着 Saturday 的到来 :D
huurray :) 今天就是发薪的日子了
当然 ~ 我是在替对方高兴 , 因为虽然是我的薪水 but 也不是我的钱 :l

 

Portuguese Egg Tart :D

昨晚在 Food Fair 打包回家的 :D
今天的早餐 , 还是那么的香脆可口美味 yummy :9
我之前就有在 cake house 买过 , 只是隔了阵子没吃 ... 早上又找回了那种感觉 ... :D
嗯 ! 决定了 ... 下次去也还要再打包几粒回家 .. 嘻嘻 !


好啦 :) 待续 ....................  








1 comment:

  1. 是那里一档的?我也要买来试一试。
    因为这个是我的最爱啊!♥

    ReplyDelete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