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 8月份噜 !



time flies ~ it's August :)
 


早安哟各位 :)
趁着不是很忙的时间上来小 update :)
我拖了几篇 7 月份posts :p 我懒惰 .... LOL
eeerr ~ 其实我也没有很记得几天前的事情了 ==v ( 短暂失忆症 )
so , 我大概带过带过哈 :D


谢谢爸爸买了我想吃很久的榴莲 :)
不懂为啥 ... 今年特别想吃 :) Dear 说很热不肯买给我 , 我就吵着爸爸买了 :p

 

我们家最爱吃榴莲的方式就是装进 container then 收进冰柜 , 像在吃 durian ice - cream :D
其实榴莲也是婆婆的最爱 , 可惜 ......... so , 在吃榴莲的同时特别得很想她 :(


 

我最爱的星期六 :)
今天的我特别懒惰 .... 在家拖到中午时分 , 载了爸爸去上班后就去找 Dear 吃午餐了 :)
之后就载妹妹出去 ... 啊 ! 我又是出去花钱了 LOL
不过都是必备品 ( 借口借口 )


 

我更爱的 Sunday :)
on the way Kuching Festival ( food fair )  :D
光线很不错 :)
只是我和 Dear 打包了想吃的就走人 :) 太多人也好热 ==v 而且我们 " 有所保留 " , 等下次去时再好好逛 :D


另外 , 8 月份了 ...
突然很兴奋也很担心 9 月份的到来 :l
不要问我 why ~ because im also donknow the reason LOL
我只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的 顺其自然 、一切听天由命 :D
大家一起加油哟 :)





- 心若改变 , 态度就改变 , 
态度改变 , 习惯就改变 ; 习惯改变 , 人生就会改变 :)
与其改变全世界 , 不如先改变自己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