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 ONE more week !


hurrraay =)

大家 , 剩 ONE more week ! 我就 holiday 了 =)

虽然 , 今年没 celebrate华人重大节日 but 还是很期待这年假的到来 ...

因为 , 我实在太累了啦啦啦啦啦 ~ ~ ~ ~

只是 , 很遗憾的 ...... 公司就只放那么几天的假 .

sigh ~ 想想 , 也真的是好过没有啦 LOL



hmmm ~ 这几天 , 我也没去哪里 ... 有也是在家 online 、看戏而已 ...

不过话说回来 ~  今年的农历新年气氛少了很多很多 , but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心理作用吧 =)

anyway , 我很期待我的 holidayssssss ...

虽然它还离我很远 =(


我相信 , 你们大家都做好最后冲刺来迎接兔年了吧 =)

大家 , 祝福你们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