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 我来也 !


嗨嗨大家 =)
今天已经是 1 月份的最后一天 , 而也是农历的年二八
我开心 , 因为明天的我就开始放假了 =)
是的是的 , 本来老老板是说后天才放假 , but 又突然说今天 last day ...
呼呼 =)
我爱 holiday


这几天 office 更是忙惨 ==
因为某某人没有来 , 那些讨人厌的电话也是响个不停 ><
好再呐 ~ ~ ~ 今天她来了 , 不然我真的是 ..... 惨 !
那天就收拾好我和老板 TA 的桌子了 =) 
加上 , 我平时都有在收拾 so 也没有很脏 .... 
只是做好 cleaning 后就忙做晚上公司 annual dinner lucky draw 的东西 =)
这些东西 .... 整整花了我几个小时在那边剪啊、包的 ==
不过 , 也算值得啦 !
因为 , lucky draw 环节时我很 lucky 的拿到红包 ...
呼呼 ~
只是没拍到照片 , 就连自拍都没有 =P
因为啊 , 那天 5PM 才放工 then 6PM ++ 就得到场 ...
我赶得及 set 头发就很好了 LOL
anyway , have a fun night with THEM


今天呢 , 只是来 "爽爽" 的 LOL
总之就是有东西要做 but 还不至于很忙那种 =)
OH yes
我再过几个小时后就可以回家噜
hmmmm ~ 我相信大家都也很期待 holiday and CNY 吧 =)
明天要抽空来好好整理房间 =)
整理好就真的是超级 freeeeeee 了 =D
呼呼 =)
我 , 倒数 5PM 放工回家 - ing LOL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