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 今天


今天心情糟透透透透了 !
对不起 , 开头就给大家看这些字眼 ...
但 , 今天真的是 .......... 心情非常的不好 !
sigh ~
我真的好累、好压力、好烦 !
我就是这样 =( 太在乎别人的看法/说法 , 而更是受不了那种话中带刺伤人的话 !
啊 ~ 累啊 ! 为什么我注定要面对这种人 ? 我承认是我说多了 , but 你也不用言语伤人吧 !
我好气又好 hurt .
算了 ! 暂时不想看到你 .......... 累 .
有时候 , 说太多真的会错多 == 当个哑巴算了 =)


hmm  ~ 
过了今天 , 我真的要自己忙自己爽了 ==
同事开始了她的 sick leave =( 我 , 就忙惨了 ........... helppppppp =(
anyway , 希望她早日痊愈归来 =)
but , 也是农历新年后的事情了 .... omg ! 时间你可以再快一些的 , 谢谢 LOL
sigh ~
想到这 2 个星期要很忙的熬过去就好累 =(
除了没人好聊天以外就是忙 == 我想 , 没有忙的时候应该就是闷吧 ><


另外 ,
雨 ..... 还是一直下 >< 好恐怖的长命雨 ==
那些屋子已经淹水了的居民就好可怜 ....... 这长命雨还在下着啊 == 时大时小的 ~
上天啊 ~ 请怜悯我们吧 !
惨啊 ! 该不会是这连续 2 个星期直到农历新年都在下下下下下下雨吧 ?
oopps ~ choii !
希望最好是不会呐 ~ and , 常听说雨过天晴 ! =D
嗯 ! 会天晴的






*p/s : sigh ~ 那些讨人厌、烦人的事情可以远离我某 == 不喜欢 ....... 啊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