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 12 日


 12 日了 =)
hmm ~ 再过几天就过掉了半个月 .... 好可怕的岁月 .


 今天 ,
BOSS 搭了 10 点 35 分的航班 , 现在应该已经到达目的地了吧 ~
so , that's why 我有些时间上来更新 =P
他不在 , 我 free 不少 =)
but , 也会闷不少 == 至少好过 busy 啦 !
这几天的我 ... 几乎做 OT 半小时 >< 都是他 ==





hmmm  ~ 想上来更新却不懂要写什么好 ==
你们有时会像我这样吗 ><
sigh ~
and , 最近都在追戏 ... 追着一部新加坡 =P


《 查某人 》

这部是有 3 位不同背景的家庭主妇带点搞笑 + 查案的戏剧 ...
女主角分别是庄米雪饰演角色是位前女警 , 很热心助人 , 还创办了一个【正义女神侦探社】 .
许美珍饰演角色是位家庭主妇 , 很节俭也很贪小便宜 , 不过很细心 + 记忆力很好 .
另外是洪乙心饰演角色是很富有的少奶奶 , 打扮时髦 , 也和其他 2 位女主角很有正义感 .


hmmm ~ 主要演员 =)

现在一有时间就是 !
不过 , 也不怕没时间啦 =D 因为 , 接下来的假期 ... 我大把时间 LOL
只是很讨厌 ! 今年的年假可能就只有 6 天 ... 
不像之前 ... 至少是超过 1 个星期 ~
sigh ~ 真的是今昔不同往日呐 ................


 
 
另外 ~
从今天开始 ...... 我在 office 更是有得忙了 !
因为 , 同事有事情要请 sick leave ..... 不懂什么时候会回来 .
so , 暂时一向来她所负责的文件都要变得是我负责 .... *哭 !
那些文件是复杂到 ~ ~ ~ ~ ~ ~ 要命 !
sigh . 真希望她可以快些回来  
 
 
最近 ,
连续几天一直下着雨 ...... 时大时小的 ~
上天 , 请怜悯我们这众生吧 ! 再那样下着去 ... 也不是办法 !
因为听说这里的有几个地区已经淹淹淹水了 ....
而且 , 我的车 .... 好脏 ==
hmm ~ 想洗干净 but 又下雨 , 洗了也是白费 >< 不洗的话又很脏 ==
雨神啊雨神 ~


 
 


近来的我 =)
hmmmm ~ 把不慢长的刘海给夹了起来 ...
暂时想以这样的形象示人 LOL
不过 , 也没差啦 !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喜欢、舒服就好 =)
嘿嘿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s) =) appreciate ! ♥